企业公司

珠海格力集团

当前,珠海正迎来粤港澳大湾区、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和自由贸易片区“四区”叠加的重要历史机遇在珠海交汇。


自1985年3月创立以来,格力集团在珠海市市委、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亲切关怀下,已成长为珠海市的国有龙头企业,主体资信评级达AAA级。


筚路蓝缕30余载,今天的格力集团已组建起了产业投资、建设投资、城市更新、建筑安装、服务运营等核心业务板块。其中,产业投资板块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,以赋能式投资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;建设投资板块深耕“投融资+施工+运营”产业链,重点服务珠海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,探索城市建设与运营新模式;城市更新板块秉承“产业引领,城市焕新”的高质量增长式发展理念,为科技创新等产业要素流动焕新空间资源;建筑安装板块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多项资质,承建施工项目屡获国家质量大奖;服务运营板块打造以产业运营为核心,以园区管理、商贸物流、海岛旅游、物业管理为重点的现代服务运营平台,为产业发展培育价值。


春潮澎湃起,正是扬帆时。展望前程,我们将紧密围绕“打造国内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”的目标,以奋斗姿态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,解放思想、锐意进取、大胆创新,围绕“资本运营+产业投资+产业引进+载体建设+服务运营”主线,奋力打造成为产业特色突出、影响力较大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国内一流的创新投资集团。


标签: